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銀行饗樂卡電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銀行饗樂卡電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年首道梅雨鋒面傍晚報到。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,西半部天信用卡 分期 零 利率 2018氣將會明顯改變;週二到週三受到鋒面影響,全台各地有局部大雨並伴隨打雷,今晚開始各地皆會出現明顯雨勢。

氣象局預估,今除了東半部沿海一帶的局部短暫降雨還會持續外,由於西南風帶來一些水氣,白天西半部地區可能會有零星短暫陣雨,但預測白天降雨的時間不會太長,各地大多都還是可以看到陽光,甚至可能紫外線指數過量。另外,今受西南風影響,除了水信用卡 加油氣增多,過山後的沉降作用,也會為台東地區帶來焚風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週一晴午後多雲 山區宜花午後局部雨分期 零 利率 信用卡
酸雨調查!新竹「最酸」 板橋雨酸如檸檬汁
驚呆!摩鐵員工爆料 「床上最髒」是這2項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週一晴午後多雲 山區宜花午後局部雨
深澳電廠惡化北市空品 北市府表態了
本月供電吃緊 警報響起
超悲慘 他年薪近百萬竟勝9成上班族
金門藍眼淚大爆發 哇!我踩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exe70ta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